1、就拿王者荣耀举个例子,女生不是不擅长游戏,她们擅长的是法师和辅助。尤其是女生打游戏往往是和女生一起打,她们直接法师辅助联动就行了,不需要和射手配合(俩女生一个法师一个辅助)。和射手配合得少,练得少,就不懂得怎么和射手有效地合作。
之一,抄袭。对于很多游戏玩家,尤其是LOL的忠实玩家来说,王者荣耀是一个抄袭的存在。王者里面的很多英雄都是仿的LOL,比如说亚瑟(王者荣耀)和盖伦(LOL),除了外表上的相似,其角色设定简直可以说是照搬。再加上最近王者的火爆和LOL的低LOL潮,更是让很多LOL玩家感到不忿而大骂王者。
第二个原因:地图太小 LOL的地图和王者荣耀的地图实在相差太远。王者荣耀从泉水到一塔15秒钟就能到了。而LOL起码要30秒的时间方能抵达。由于时间的关系,根本没有一级团的说法,游戏体验差了许多。
他们并不能在游戏里有个很好的游戏体验,或者说他们在这个游戏上浪费了很多的时间精力,还有金钱等。所以就会反过来说王者荣耀是个垃圾游戏。这个也可以归为他们对腾讯的不友好态度,蔓延到了王者荣耀。因为腾讯的所有游戏可以说都有收费版块。 我觉得,就单独针对王者荣耀这一个游戏来说。
之一,王者荣耀的游戏品质还是比较低的,但他的受众群特别大,完全满足了游戏鄙视链的2条法则:1游戏受众越多,其游戏逼格越低2游戏品质越差,其游戏口碑越差。当两条法则结合,所产生的效果也会无限扩大。
1、我的很多朋友就是因为这些原因不玩的,虽然他们都到达过荣耀王者的段位,但是段位越高就越不想输,最后因为一些人在游戏中失误,输了比赛什么的,搞得大家都不欢而散。NO.2没有钱再去守护王者峡谷了 现在动不动就出新活动,各种英雄压制、铭文压制和皮肤压制。
2、《王者荣耀》老玩家退游原因 英雄平衡做的不好,英雄平衡一直是一个很大的问题,因为每个英雄的调整都会影响到其他英雄,这就导致了英雄的强度,肯定也存在强弱之分。老玩家的游戏体验感弱了,游戏后期射手在5个人中的作用要远大于其他位置,让其他玩家在后期的游戏体验很差。
3、我放弃王者荣耀的原因主要有以下几点:游戏环境不好。在对局中,只要你发挥的不好,他们就会开始喷你。比如,比如玩辅助,对面在开龙,你想过去抢,却失败了,他们就会说就凭你还能成抢龙?不抢他们就会对你说,对面都开龙了,你都不抢。总之就是你做什么他们都会喷你,说你这不好那不好。
4、首先我认为王者荣耀玩家素质参差不齐,我玩王者一直深信一句话,顺风不浪,逆风不投,只要不输,终会出头,人都会犯错的,重要的是能知错就改,然而有的玩家,丢了一个人头,或者被人拿了一个buff,就轻则埋怨,重则挂机不出门,更有甚者,直接给对面送人头。
5、打排位赛时总是能遇到一些神坑队友,自己不会玩还在那瞎逼逼乱指挥人家,一开始就送对方好几个人头,导致后面我方打死也追不上人家的经济,只能坐以待毙,举手投降。更离谱的是有些情侣组队打王者,游戏不好好打,却在那打情骂俏,也是够了,最后成了3V5,完蛋啦。
1、个人认为《王者荣耀》中设计失败的英雄是亚瑟。在这里,我向大家道歉,可能有一些人比较喜欢亚瑟,但是我个人不喜欢他的技能,人物的设计等,所以觉得他是最失败的哪一个。先送你一张亚瑟队友某场比赛的战绩图。亚瑟英雄前期还是有一定压制力的,但是前期不是很强。
2、胜利之后是victory,失败之后是defeat。在英语中,victory是名词,意思是成功,胜利。例如,Union leaders are heading for victory in their battle over workplace rights.意思是工会领袖们即将赢得争取工作场所权力斗争的胜利。
3、很多玩家在今天进行王者荣耀更新的时候都出现了上图所示的错误,提示:资源包升级失败了,可能发生模块错误,请您重启手机后,再打开游戏试试。之后还附上了一段错误码。有玩家按照提示所说的重启了手机,但是也还是没有解决这个问题,甚至多次重启依然会卡在这里。
4、第二名:鹰眼统帅 作为信誉专属皮肤,鹰眼统帅曾受到玩家的喜爱。然而,信誉系统的改动导致皮肤回收率上升,即便信誉积分恢复,皮肤也无法找回。如今,拥有这款皮肤的玩家数量稀少,且可能并不被重视。
5、对面根本不管上下路,任由我们去拆塔,他们就集体在中路推推推。我们很诧异很不解,开全部打字问他们在干嘛,没人理。 最后小兵进入对面水晶的时候,对面五个人还一起在我们野区打蓝…结束以后,看到战绩列表,我才恍然大悟。原来对面除了扁鹊,其他四个人都挂机了,然后扁鹊选择了让其他人跟随他。
6、王者荣耀抄袭《风暴英雄》的英雄都挺失败的。 比如安琪拉抄袭李敏。 黄忠抄袭重锤军士。 雅典娜抄袭骷髅王。 哪吒抄袭伊利丹。 老夫子抄袭屠夫。 …… 抄袭之后都是简化版,失去了原本英雄技能设计的精髓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