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1,是在线玩家越来越多,人多自然卡,第2,TX的服务器不肯更新,以前人少还好,问题TX非得把人整多起来,而他的服务器又没那承受能力,所以卡 第3,前2天是游戏程序有些问题,我也遇到过那种情况的 第4,你可以看看你电脑的内存,因为内存达不到游戏配置要求的话,也会很卡的。
1、应该是网速问题,不过也不排除电脑配置太垃圾不太支持玩地下,你自己的电脑配置和网速你应该有数呀,电脑配置太差或者网速太慢跟不上都有出现白影的可能。
2、可能是网线问题,服务器问题。一般电脑问题导致的情况很少出现。你可以重启一下路由器试试,要是手机使用过程中也会出现 *** 延迟过高,而且线路检测没有问题,更换路由器可以解决。
3、应该是掉了 白影就是掉线的表现。 网速太慢了吧。
4、你是什么的网?带宽大不一定 *** 就稳定,在武汉这我4M的网通网玩DNF都卡。看看你是不是有什么程序占用了带宽。
5、那和你的电脑配置确实有关系,内存这个游戏还是2G的好些,怪多就卡那是游戏本身也存在的BUG问题,目前游戏其实会不稳定,所以出现这情况也很正常,会不断改进的。
首先,确保你的电脑性能足够。如果你的CPU是较低配置的,如FX6300,或者显卡是GTX750TI 2G,考虑升级这些硬件可以显著减少卡顿。另外,优化游戏设置也是一个好办法,比如调整FPS(每秒帧数)以适应你的设备,确保游戏在不牺牲画质的前提下保持流畅。
有条件的话更换 *** ,或者升级 *** 吧,具体上传是256,还是512,请咨询当地 *** 提供商(比如电信)。别看什么多少M的网线,那都是指下行带宽,1M的,有512上行带宽的话都不会卡,有些10M的还是256带宽。不过一般情况下 2M,上行256。 4M以上,上行512。 光纤对等。
你可以尝试把游戏选项设置都调低一点,这样会减少游戏对内存和CUP的占用,按你的配置玩dnf处处有余了。不应该卡,有时候卡不一定是你机器的问题, *** 有时候也会造成游戏卡,定格。建议你把游戏设置都关掉,包括声音,技能特效,关了虽然效果降低了很多,不至于会卡的动不了。
点击我的电脑右键属性→点击系统高级设置。然后点击高级→性能设置。然后点击高级→更改。选择DNF安装目录→自定义大小→初始大小(4096)/更大值(10240)→确定,让后根据系统提示重启一下。调试 *** 二:在打开地下城与勇士游戏的图标邮件→兼容性→【自己是什么系统就选择那个】。
怪多了一定卡,不管你配置怎么样,是TX的服务器不行,不要忘了小霸王服务器这个外号。
杀毒软件安装多,会使电脑卡慢。软件或驱动与系统不兼容,重装或升级驱动。系统问题或有木马,可使用腾讯电脑管家查杀一下,还原系统,重装等 内存、显卡,另外电压不稳也可以引起死机故障的发生(如果内存太小,加内存条)。一般常见的CPU或显卡等硬件温度过高最容易引起卡和死机。
1、DNF中怪物实力是以下划分 1普通:白名怪,最普通的战五渣。经验基数1 2普通+:应该叫紫名怪,白名怪在某些方面的强化版本,除了血量还有1~4个属性会额外加强。这也就是右上角计数的那种。经验基数8~2 3命名怪/精英怪:俗称绿名,有自己特定的名字,一般来说在每个图里都是独一无二的。
2、按ESC,看能不能点结束游戏,如果能点,那就是卡住了,点了退了游戏吧。如果不能点,那就是没完全卡住,等等还能好。
3、应该是掉了 白影就是掉线的表现。 网速太慢了吧。
4、这种情况不是硬盘的问题,加内存条比较好。还有,怪多卡,放某个技能也卡(例如光助9的百花放分身爆炸的时候卡一下)就是显卡的问题。Dnf-四方阁为你解。
5、下面说下具体的打法。白怪就不说了,之一个绿名怪,没有什么特别的厉害的技能,这个怪设置的目的就是检测装备,这个绿名怪打不过,后面就不用打了。第二个绿名怪。如下图所示会召唤陨石,释放冲击波。技能形态如下图所示,这个时候罩罩的好处就发挥出来了。
6、你看到的不是在刷图,是一个菜鸟在PK。剑魂的后跳肯定是会加上斩的——后跳斩,它可以使怪浮空一段时间,然后用上挑+里鬼+上调+里鬼+后跳斩。如此循环就可以使怪一直浮空,保证安全和刷图效率。“里鬼后跳斩上挑 里鬼后条斩上挑”穿平民装备这个连招是练不起的,因为CD。
你好~这些现象的出现表明您的网速有问题,太慢了才会出现这种情况。
DNF怪物死后白光一般是 *** 问题。如果你的 *** 够快情况下,可能是游戏CPU占用高,造成卡的现象。还有一种情况,组队。队友那边游戏很卡影响到了你。当然了,根本原因是dnf的服务器差。希望对你有帮助,望采纳。
正常的卡机现象,被卡掉就是运气不好了,一般卡怪问题就是退掉一个人或者已经死了的复活一个就可以了。
DNF高手和电脑高手来!答对了高分悬赏我的电脑玩DNF打完怪后那些怪就会变成一些白色的,过了很久的没用,之后就断开连接。。我的电脑内存太低了才512MB是否加到2GB就不会出... DNF高手和电脑高手来!答对了高分悬赏我的电脑玩DNF打完怪后那些怪就会变成一些白色的,过了很久的没用,之后就断开连接。。
第1,是在线玩家越来越多,人多自然卡,第2,TX的服务器不肯更新,以前人少还好,问题TX非得把人整多起来,而他的服务器又没那承受能力,所以卡 第3,前2天是游戏程序有些问题,我也遇到过那种情况的 第4,你可以看看你电脑的内存,因为内存达不到游戏配置要求的话,也会很卡的。
怪死后变白,是你卡了,有时候等等就好,可以通过在队伍频道或者工会里打字,如果能说话,说明还没断,继续等;如果不能说话的话,就是断线了,就只能退了。